仙子的兔子e

随缘吧

【血夜】2

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啦!其实写之前都是写给自己看的,没想到有那么多人也喜欢我写的小破故事,爱你们😘


*沉舟侧畔千帆过,病树前头万木春。






“您好,Joker正廷大人,King欢迎您的到来,请跟我这边走。







朱正廷一行三人抵达了皇宫便被守卫截下。







此时朱正廷已经将袍子脱下,紫金色的衬衫打开了两粒纽扣,露出精致的锁骨,黑色长裤显得腿愈发修长。








黑色的小碎发洒落在额头两侧,十字架的耳钉和鲜红的嘴唇无不彰显着来者血族的身份。








暗色玫瑰和暗金色的异瞳半眯着,慵懒而又透着极致的危险。







朱正廷扬起一抹邪气的笑容,单手插在裤子口袋里迈出了优雅的步伐,贵族气质彰显的淋漓尽致。








皇宫。







“你好,King。”朱正廷点了点头示意。随手坐在了一旁的位子上。







King没有因为他的举动而生气,双方实力都深不见底,不必要因为这点小事大动干戈伤了和气。








不过……血域的Joker给他的感觉……这个人的温柔和魅惑都是他的保护色……血族骨子里的邪性和优雅却是真实的展现在了他眼前。







优雅,尊贵,却危险到了极致。







“Joker正,今天找你来是想委托你一件事。”King坐在高高在上的王座上,但此时说话的语气却像一个普通担心自己孩子的老人









“麻烦你,照顾好我的孩子。”他说完这句话,一瞬间仿佛苍老了很多,挺直的脊背也肉眼可见的弯了下去。







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你的嘱托我会做到的,交换条件呢?亏本买卖我不做的哦”







朱正廷依然温柔的笑着,丝毫没有心软的意思,血族就是这么的自私又残忍。但是他们将自己伪装的温文尔雅彬彬有礼,夜谭的人……很容易就上当呐








“King。只要你答应照顾好我的孩子,我就把King 的位子让给你,反正我已经活得太久了……”王座上的男人慢吞吞的说道








“阿呀呀,这交换的条件很是让我心动呐,那就成交喽?”





朱正廷笑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看向那个人,“那么……把你的孩子带出来我看看吧?”








“你……答应我不会伤害他。”King还在做着最后的准备,眼前的人不知道可不可信,却是他只能相信的存在。








“嗯哼,我和他结个契约好了,听从于他的指令可以吧?”





朱正廷笑着用手戳了戳自己的下巴,这条件真是亏了自己啊……万一碰到一个不省心的还要花很大功夫解掉这个契约呢……








守卫带上来一个金色头发奶里奶气的小男生,好像比朱正廷小了近千年的样子,还没有成年,软萌软萌的甜到朱正廷心里了







朱正廷卸下防备,单膝跪下和男孩保持平视,伸手和他缔结了契约。








暗色玫瑰和暗金交织的复杂的古老花纹在两人脚下旋转








“吾在此于Western King之子谛下契约,除非次子有伤害自己或出格的想法时,其余时间都听从他的命令。绝不违背。”







朱正廷收下脚,优雅的站立,看向王座上的人,暗色玫瑰的左眼和暗金的右眼微眯,期待着那人的反应。







King叹了一口气。朱正廷没有保证自己不反抗命令。罢了…这是那个人最大的让步了……也好,他同意了,这样小好也能平平安安的长大了。







“那么,我已经履行了我的承诺,阁下是否也能履行呢?”






朱正廷的双眼锁定王座上的男人,释放无形的压力。高贵的脊背挺直,和王座上的那人形成了鲜明对比。








“罢了,戒指你拿走罢。”那人将自己暗金的五尾骨戒扔了过来。“带他离开。”







“这是当然。”得到了想要的东西,朱正廷满意的牵着小男孩的手走了。






*血夜252年,Western King退位,由新帝-鬼 【伯爵 鬼】登位






*血夜252年,黄明昊第一次见朱正廷,并和朱正廷缔结了契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血域。






bf:其实我一直很好奇他怎么说自己活得够久了,我们不都是长生不老的人吗?






bwj:你可能真的需要个脑子,他明显是被夜谭西部的人暗算了活不久了好吗






bf:那他给我们他的本命物干嘛?






bwj:那是掌权者的戒指,他自己的本命物现在陪他躺在棺材里呢好吗!






bf:不过话说Joker你干嘛?放小鬼做King!好歹也是我当啊!







bwj:得了吧你是男爵小鬼是伯爵






zzt:啊咧?我觉得你可以帮忙带带小好嘛,怎么?呆我身边你还不满意了?






bf:咳……没有,只是Joker你怎么会以为我擅长带小孩?我一巴掌下午这娃就没命了啊








zzt:你要能拍死他那也能拍死我了,我跟他契约了








bf:这么说这小孩其实现在实力和您差不多?







zzt:可以这么理解







bf:神啊 这什么世道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正廷那边怎么样?”范丞丞举起红酒杯看着窗外的繁星问道,橙绿异眸中跳跃着满天星光。







“报告Joker丞,Joker那边已经回来了,还说如果您有时间的话可以去他那一趟。”






“什么事?”范丞丞红色的头发在黑夜中还是很扎眼,鲜红的嘴唇配合酒杯里摇晃的新鲜血液。







“好像是……带回来了个小孩子,还没成年呢。”






“知道了,明天就去。对了,蔡徐坤那边情况怎样。”范丞丞眯起双眸,轻抿了一口杯中的鲜血,望向远方。







“最近没有什么大动作。”






“知道了。”没有什么大动作么?蔡徐坤,那你等着我找上门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福利剧场】






范丞丞以下桥段真实反应:






“好像是……带回来了个小孩子,还没成年呢。”(贾富贵:谁是小孩子,我他妈是要上了朱正廷的人)






“哦?那我可要去一趟了。”范丞丞嘴角扯起了邪笑。“那不又要被打了?”说完马上原形毕露,福西西上体。“我最近吃胖了他还不骂死我?”






周彦辰:……joker你正常一点,好歹您也是皇族……(虽然那位的血统同样高贵纯正)








范丞丞:伯爵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??朱正廷私底下的傻劲儿你又没看到!不过他装的真的还蛮优雅的,我得学学,不然总被你们笑话。








林彦俊:joker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一到你这儿画风就不对了吗?隔壁优雅神秘了那么久那么多字你短短一段就破功了真的好吗?









范丞丞:你们试试朱正廷的断掌?!

评论(5)

热度(87)